雪落小姐♛

嗨~大家好 是一个喜欢磕凯熠的社畜

凯熠

只见一位墨发少年坐在海边吹着凉风,一阵风卷起了他的长发,吹起海上,卷起了一阵惊涛骇浪,卷起浪花,那浪花十分好看。但是却与某人的心思对不上。他坐在石头上,仰望着海边的美景,但却并不在意这海边的美景。仿佛有什么心事。

  “嘿!凯风!”

  “你坐在海边干什么?”

  只见一位红发少年扬起阳光般的笑容与他坐在一起,他们是发小。从小时候就认识了,记得第一次相识之时,还是少年保护了他,如今自己已经比他高出一个头了

  ——回忆

  “寒山星门的族子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一”只见一个男孩带领着一帮人堵住少年,而少年并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缩在了角落,等待新一轮的欺辱结束。

  “喂,你们在干什么?”突的了一个红发少年经过于此,看上去十分震惊,暗红色的眼眸中倒映出他的身影,少年恍惚了一下,是谁?只听少年折了一旁树上的一根树枝,平均分配的敲着的那几个男孩头上

  “对不起,洛老大”

  “我们下次不敢了……”

  那几个男孩心虚的低着头,不敢面对少年暗红色的瞳。在他们眼中洛小熠是星火罗门最受宠的族子,实力也相当的厉害,即使他是整个星门最强的,也丝毫不敢懈怠。席罗大长老十分欣赏他,也对他爱护有加,基本能教的都会教给他。甚至平时的训练量是他们的五倍。他只要去席罗大长老面前面不经心的说一次,他们估计就会受到很严重的处罚。因为族规明确写了不许欺负排挤各个星门的族子。

  而那人冷声开口说道:“道歉有什么用?回星门领罚吧 ,族规定128条写了,不许欺负或排挤某个星门的族子”那几个人灰溜溜的走了,生怕多留一秒钟,训练量又得翻一倍。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洛小熠朝他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说道,他好似那黑暗中的一束光,照亮了凯风的整个生活。洛小熠小时候经常因为打架而被罚禁闭,每次都是那么几个人。

  凯风微微垂眸,自从他们打败了罗刹·暗无后,他就感觉哪里好像不太一样了。但是说也说不出来。洛小熠吗?凯风有时感觉自己对小熠的感情好像不太一样了。不是兄弟的好感……这种感觉他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他的内心告诉他:「不要说出口,否则你可能会失去一切」他也不敢把这种感情告诉洛小熠,他怕洛小熠远离他。

  “凯风?”洛小熠在他眼睛面前挥了挥,终于使得凯风回过神来,望着他

  “凯风?你最近怎么了?怎么我每次叫你都不出声?”洛小熠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而凯风慌忙的避开了他的视线,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。但是就是怕洛小熠看出他的心思。

  “我没事小熠”

  “我只是最近有点累”

  而洛小熠拍拍他的肩膀说道:“要好好休息啊”即使我不在了……

  最后一句凯风没有听清,他看着周围的场景消失,他愣了一下。随即洛小熠松开了他的手。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  “那么…下次再见…”

  他望着洛小熠的身影在黑暗中渐渐消失,他想抓住他的光,但好似一滴水融入了大海:燕子飞去了远方,消失的无影无踪,如同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  他猛的睁开眼,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,他微微扶着床站起身爬向了药瓶,他将一些药塞入嘴中。又坐在了床边,微微发起了呆

  “可是…”

  “下次我见不到你了…”

  ——1——

  破十赞出后续,不然这篇文就真的要Be了嘻嘻,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,是一个刀子爱好者,可以叫我小雪,或者雪落

  2024  4.14  4:55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